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忻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院新校区建设

时间:2018-05-25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5月22日,忻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院新校区建设事宜,现将新闻中涉及我院的内容转载如下:

忻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主持
 

5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全市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相关事宜;传达全省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反馈省对我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研究讨论全市《环保系统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研究细化《忻州市查处违法排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相关工作,听取市财政局从债务风险防控角度对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的建议。

会议指出,忻州师范学院是忻州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院校,对忻州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现有硬件条件远远不能适应发展要求,建设好新校区是实现忻州师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采用PPP模式推进新校区建设符合党的十九大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求,符合忻州建设实际。要按照基本建设的制度、规定、程序精心组织,在现有方案基础上对设计、施工、风格等进一步完善,从信息化建设、建筑节能等方面更新理念重新审视,确保成为遗产不留遗憾。要依法建设,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同时要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确保建设项目成为忻州大地和高校发展史上的一项精品工程。

(新闻来源:忻州日报)

(原文地址:http://www.xzrbw.com/info/1215/195228.htm)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