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反邪教活动

时间:2018-09-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与附属中学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识别邪教危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院本部大一新生和附中初、高中新生入学教育之际,党委办公室分别于9月28日、29日在全院四个校区组织了反邪教大型签名活动。正在现场执行军训任务的部队指战员及我院配合军训的部分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也参加了签名活动。

邪教是一种“社会毒瘤”,开展签名活动,是我院扫黑除恶、反邪教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全覆盖的反邪教签名,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邪教的识别、防范能力,对于师生自觉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同时能够积极主动检举揭发邪教违法活动意义重大。参加签名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签名活动,大家对邪教危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要提高警惕,增强辨识能力,多读书,读好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