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处级干部在线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12-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我院处级干部在线培训班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厅开班。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昱东主持开班仪式,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白宝林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在线培训把处级干部作为培训对象,是做好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部的大势所趋,是学院进入改革发展关键期干部亟需注入活力所需,是干部自身知识结构亟待完善所求。所有学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目的,端正培训态度,遵守培训要求,严肃培训纪律,完成好为期一年的在线培训任务。

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理论武装,固本培元,为忠诚干净担当注入动力;直面问题,应对挑战,为学院改革发展增添活力;主动适应,拉高标杆,为加快自身发展积蓄实力。

组织部副部长贾双全就本次培训的时间、对象、内容、时数、分组研讨、笔记心得、交流发言、管理检查等具体规定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