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深入音乐系调研安全工作

时间:2018-12-29       来源:音乐系         浏览量:

2018年12月29号,党委副书记白宝林深入音乐系进行安全排查、大调研,尤其是针对音乐系地下琴房水、暖、电、安全通道的问题进行深入全面检查,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俊峰,音乐系主任孙云、党总支书记杜明思以及分管安全工作的副主任王鑫陪同调研。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白书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以及琴房管理员的汇报,针对地下琴房的日常维护、管理和值班情况、监控视频、安全通道、电暖气的使用进行了逐一详细了解。强调指出音乐系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地下琴房的管理工作,定期深入排查,做好消防演练,切实保证学生安全;琴房管理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体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切实做到用电安全,保持地下琴房通道畅通无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相关单位整改,将安全隐患全部消除。


(供 稿:音乐系)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