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首批赴新疆实习支教出征仪式

时间:2019-02-28       来源:         浏览量:

 

 

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我院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振兴乡村、兴边富民行动,将支教点向“一带一路”沿线拓展。2月28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前举行首批赴新疆实习支教出征仪式。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仪式并为赴新疆实习支教工作队授旗;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讲话;党委副书记白宝林等院党政领导,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相关教学系书记、主任、政治辅导员以及赴新疆实习支教工作队队长、指导教师,首批赴新疆实习支教学生参加出征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张爱龙主持。

张虎芳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其赴疆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要加强与当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基层学校的协调与沟通,把实习支教学生管理好、培养好;要加强调研,探索提高实习支教内涵的新路子,把我院实习支教的光荣传统传承好、发展好。她希望,全体赴疆实习支教的同学,要珍惜赴疆实习支教机会,严格遵守工作队的各项纪律,提升实习支教本领,愉快支教,健康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的赞歌。

首批赴新疆实习支教工作队队长尹小石及实习支教学生代表中文系1605班赵晓艳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牢记学院嘱托,不辜负学院信任,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国家兴边富民的伟大行动中,为新疆基础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军书记为新疆实习支教工作队授旗,标志着我院真正实现“万人下乡村,千人出山西,百人走丝路”的实习支教工作新格局。最后,院领导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赴疆实习支教必将载入我院实习支教工作史册。

(撰稿:尹小石  摄影:王贵林)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