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恺专程看望我院首批赴疆实习支教师生

时间:2019-03-11       来源: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新疆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恺一行专程赴和田地区策勒县看望我院首批赴疆实习支教师生,实地走访实习支教师生宿舍,与实习支教师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师生生活、工作情况。座谈会在策勒县天津实验中学举行;策勒县分管文教的副县长吾尔尼沙汗、策勒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刘进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首批实习支教工作队队长尹小石介绍了我院23年的实习支教历程,并就首批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师生的选拔、培训以及入疆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边恺副厅长高度赞扬我院及实习支教师生积极投身国家兴边富民伟大行动,为新疆和田地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奉献精神,并代表新疆教育厅对我院给予新疆基础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我院实习支教学生要做好本职工作,践行“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始终将“传道”放在首位,牢记责任与使命,把我院实习支教的光荣传统继承好、发扬好;要助力实习支教学校补齐短板,在语文、数学学科教学上多做研究、多下功夫,为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学生中、高考数学成绩作出贡献;要时刻保持警醒,对教材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坚决杜绝问题教材出现在课堂上,用爱和热情努力工作,在教师岗位上努力挥洒汗水。他最后要求,策勒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实习支教师生的工作生活条件,为师生实习支教创造良好环境。

 

 

座谈结束后,边恺副厅长一行与我院首批实习支教师生合影留念并在策勒县三中教工食堂与师生一同就餐。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