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新时代教师成长之感悟》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岩教授应邀在主校区行知楼十二层会议室作了题为《新时代教师成长之感悟》的主题报告,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张豪主持会议,全院160余名青年教师聆听了报告。

 

 

王岩教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学术带头人、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曾获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
王岩教授从“明确一个目标、适应两种转变、树立三种意识、利用好四种资源、养成五种科研品性、处理好六种教学关系、追求七种境界”等七个方面为我院教师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报告,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指明了具体方向。

当前,我院正处在实现内涵发展、提升综合办学能力的关键阶段,而教师是教育发展之本,特别是青年教师决定着学院的未来和发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教师,希望青年教师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尽快成长起来,成为忻州师院的中坚力量。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