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爱龙副院长赴定襄县调研扶贫实习支教工作

时间:2019-05-21       来源:扶贫实习顶岗支教处         浏览量:

5月17日,我院副院长张爱龙在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定襄县一波中学、南关小学调研实习支教工作,并与定襄县县长王建锋、教育局局长刘福源等领导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教育合作,建设优质实习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爱龙副院长一行还慰问了这两所学校实习支教的我院六名实习支教学生。

大讨论开展以来,我院把不断加强实习支教内涵建设,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服务忻州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为深入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与实习支教县(市、区)中小学校合作,深入推进合作办学,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水平。

 

 

 

 

“一周上多少节课?在这里吃的习惯吗?”张爱龙副院长与老家在河北衡水的实习支教生何晓宁亲切交谈,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当得知支教学校特意为何晓宁、李桢如安排了陪住女老师时,张爱龙副院长深表欣慰,也由衷感谢基地学校—南关小学给予何晓宁、李桢如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心照料。

六名实习支教同学一致表示,她们一定会将学院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困难,安心实习支教,高质量完成支教任务,为推进基地学校教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发展助力加油、争光添彩!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