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实习支教润无声”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9-06-15       来源: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重大意义的理解,增强实习支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中旬,我院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实习支教润无声”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实习支教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收到稿件23份。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笔,记录了实习支教的一个个刻骨铭心的瞬间,表达了对赴疆实习支教生活的留恋与不舍。

经过工作队的严格评比筛选,共选出优秀稿件6份,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于6月14日在策勒县第三中学组织了颁奖仪式,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将获奖稿件推荐给校报实习支教专版发表。

 

 

通过本次主题征文,不仅使赴疆实习支教学生对“一带一路”“兴边富民”等国家重大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而且增强了他们的文字写作能力。

 

(供稿:尹小石)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