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歌唱祖国•乐跑云中河”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建设工程奠基,鼓励青年大学生更加自觉地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师生体质,宣传忻州全域旅游发展战略,6月30日,我院在忻州市云中河公园成功举办“歌唱祖国•乐跑云中河”活动。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吴俊清,中共忻州市委副书记、忻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郑连生等领导嘉宾与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等学院党政领导一同出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长张虎芳致辞。她指出,体育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奠基性工程,我院始终坚持把培养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作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把弘扬体育精神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始终倡导莘莘学子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最后她预祝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军宣布千人接力跑开跑,全院千余名师生代表组成的十支队伍开始沿河接力跑,同学们青春飞扬,斗志满满,老师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分别以两组路线冲向卧牛广场。一路上,大家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引吭高歌,体现了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抵达卧牛广场后,全体成员进行“歌唱祖国”的主题拉歌。一首首爱国题材的歌曲,一面面迎风飘扬的红旗,唱出了忻州师院的蓬勃发展,展现了忻师青年的赤子情怀;最后,主题活动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观念和荣誉感,有利于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忻州市人民政府“1661”发展战略,为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在忻州设分赛场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