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升国旗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即将在全院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思想政治基础,7月1日清晨,我院在主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七一”升国旗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向党的98周年华诞、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活动。

 

 

在庄严的乐曲声中,国旗班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嘹亮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国旗饱含深情的行注目礼,以最真挚的热爱和最深切的敬意,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共产党员代表张建刚作国旗下的演讲,在发言中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一名普通党员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感悟,表示要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党员标准,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做一名忠诚于党、祖国和人民的合格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在主持活动时,号召全院党员坚守初心、扛起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矢志报效祖国,共同建设好新起点上的忻州师范学院。

整个活动中,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师生党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意义的时间点举行升旗仪式,备受鼓舞、心潮澎湃。在庄严、神圣的国旗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精神,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永保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勇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为推动我院各领域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