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参加山西省第十四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

时间:2019-07-09       来源:院工会         浏览量:

百舸争流奋楫者当先,万木竞秀傲寒者夺魁。6月29日,山西省第十四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在阳泉市落下帷幕,由我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春雨之声”合唱团荣获社会中青年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为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和山西民歌《五哥放羊》,指挥程书鹏、钢琴伴奏戴彧斐与合唱队员配合默契,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赢得了各评审专家和观众的认可与赞赏。

 

 

教职工“春雨之声”合唱团成立以来,团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及休息日积极排练。在程书鹏老师科学有效的训练和指挥下,在赵桂珍、高艳平、马宇飞等老师的指导下,音乐素养和合唱技巧有了极大提高。合唱丰富了教职工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素质、展示了教职工风采。

 

(供稿:贺晓娟)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