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军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情况

时间:2019-07-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9日,院党委书记王军深入正在考试中的主校区行知楼多媒体教室考场,巡查期末考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巡查中,王军书记每到一处均详细检查考场纪律、监考履职、考务安排等情况,认真调阅考场记录,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重点询问了考务安排和工作流程,要求监考教师切实履职尽责,狠抓考风考纪建设,严格执行监考规范及考场纪律。

巡查期间,各考场考务安排有序、考场秩序井然,王军书记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大家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暑,在关爱好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勉励同学们以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充分的考前准备,认真对待考试,增强自我约束、践行诚信承诺,争取考出优异成绩。

王军书记指出,严格考试纪律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营造良好学风、建设公平公正的大学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落实好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诚信教育、培养自律意识、严惩舞弊行为等有力举措,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以及校园学习文化建设,规范教学秩序,严肃学习纪律,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营造起求真务实的良好学习氛围。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