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山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07-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2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骆惠宁结合全省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联系个人学习和调研讲了专题党课。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

718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校区行知楼十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我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722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在主校区行知楼十二层会议厅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即将在我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了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认为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紧扣主线主题,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极端重要性,回顾了近年来我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的历程,要求全省党员干部高举思想旗帜、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骆惠宁书记着眼以行动诠释担当、以担当彰显忠诚,强调了要把握好的五个重点,并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本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提出了鲜明要求。专题党课深入阐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收获体会、存在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学用工作,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党委书记王军指出,学用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是省委的重要安排,将进一步把全省主题教育和学用工作引向深入,对于我们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引领和支撑。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重点措施,坚持突出主线、聚焦主题,全面查找和解决有悖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在我院高质量深入开展,确保学院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认真按照骆惠宁书记的要求,以高度的情感认同和思想、行动自觉,更加有力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高举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党性上来一场大洗礼,在工作上来一个大促进,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密结合学院新校区建设、硕单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大任务,统筹谋划,学习借鉴,为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准备,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集结“忻州师院智慧”、给出“忻州师院方案”、贡献“忻州师院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