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忻州师范学院---纽约市立大学暑期英语教学高级研讨班”

时间:2019-08-19       来源:外事处         浏览量:

85—16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忻州师范学院---纽约市立大学暑期英语教学高级研讨班”。研讨班由外事处主办,邀请美国纽约市立大学三位教师LindaRhodes-EliseCynthia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周的英语培训,忻州各县(市、区)部分中小学英语教师、我院师生、志愿者共100多名学员参加研讨班学习。

85日,研讨班在行知楼十二层会议室拉开帷幕,副院长罗小兰致开幕辞,向三位外教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合作已历十载的纽约市立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本次研讨班对于各位学员来说在二语习得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重视此次研讨活动,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英语专业素养,学习英语教学技巧。参加开幕式的有三名外籍教师、外事处、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研讨班全体学员,由外事处处长剧锦霞主持。

817日,为期两周的研讨班培训圆满结束。此次研讨班活动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了学员的课堂教学技巧,为他们提升了英语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