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6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履行抓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有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昱东作专题解读。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昱东同志根据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围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检查等工作进展,聚焦体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的新要求,就具体措施、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牵头单位和相关要求为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任务简表》,并作工作安排。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好省委制定的实施意见和4个工作方案,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关键、精准实施,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求鲜明,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四项重点措施横向排列、一体推进、有机融合、统筹协调,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他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我院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打赢学院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机制三大攻坚战;要始终聚焦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要全面落实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

(撰稿、摄影:马鹏飞)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