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暑期赴美研修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了暑期赴美研修团总结交流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罗小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剧锦霞、赴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参加暑期研修项目的我院10名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会上,参加暑期研修项目教师结合研修所学和具体教学实践,就如何运用分级教学模式、如何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如何提高备课质量效率、如何更好了解学生需求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罗小兰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汇报,对研修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院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是关键。全院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忘教育教学初心,牢记服务学生和学院的使命,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武妍)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