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院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10月14日下午,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杨波,第7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机关党委逯培锋一行深入我院中文系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纪委书记郝鹏飞陪同调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同志、中文系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第7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国对中文系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调阅了检视问题清单等相关材料,并与5名教师党支部书记、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就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予完善改进的指导意见。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波对中文系党总支当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持续抓好主题教育;要紧扣高校着力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要抓好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关键少数”,做好分层分类,推动取得成效。

 

 

杨波组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展厅,详细了解了我院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发展历程,工作机制,特色成效等情况,肯定了我院走协同育人特色发展之路,将扶贫顶岗实习支教打造为校外“思政大课堂”的创新做法。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