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10-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1021日,我院在主校区崇艺楼演播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在校的院领导出席;学院处级干部参加。警示教育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是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围绕中央部署的八个专项整治,通报对相关违规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情况,深刻剖析典型案件,使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例受警示、明法纪、促整改,进一步接受纪律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廉洁底线。《初心泯灭的歧路》既有面上查处情况和涉案人员现身说法,又有深刻剖析和明确要求,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说服力。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依法用权、按规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要坚定扛起主体责任,在正风肃纪、惩腐反贪上进一步加大力度;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勤于做事、敢于扛事、善于成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这次警示教育,为确保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

(撰 稿:马鹏飞  摄 影:辛 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