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量:

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1021日,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首播。全院各单位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行观看学习,把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嫦娥四号总指挥、总设计师顾问叶培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被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专题节目精神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无限忠诚,为共建忻州师范学院命运共同体努力奋斗。

(撰稿:马鹏飞)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