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活动

时间:2019-11-06       来源:院团委         浏览量:

为了培养我院广大青年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0月26、27日及11月3日,院红十字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荐我热血,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的第十七次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活动及本年度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823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64800毫升。截至目前,我院累计献血量达404.42万毫升。经过院系两级团委前期的积极动员,有6名志愿者成功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并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

 

 

 

 

多年来,院红十字会将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作为“传递奉献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有效载体和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连续17年开展无偿献血、为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成为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之一,彰显了“立德树人”教育理念。

 

 

(供稿:郝桂梅)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