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组安排部署,117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厅举行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会议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交流体会、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把学院主题教育和学用工作引向深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波,成员刘梁、马立强到会指导。党委书记王军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师生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张建平、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处长程利炳、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永平、团委副书记王琛、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立生、计算机系副主任、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建芳等6名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人事处、法律系、历史系党总支、生物系党总支、会计系等6个单位作书面交流,展示了我院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果。

党委书记王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学用交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省主题教育的重要特色。当前全院政治理论素养持续提升,关键在于高举思想旗帜、理论武装头脑全院重大工作多点开花,关键在于伟大思想指引、推动实践工作推动整改促进学院发展,关键在于将伟大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个契机,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有力武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攻坚解决学院党的建设事业过程中,在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办学机制三方面仍存的问题,为实现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学用必须亮态度、下苦功、抓重点、找差距,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体要求,在对党忠诚中、担当作为中、提升本领中、推动整改中、为民服务中紧紧抓住抓落实这一落脚点,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集结忻师智慧,贡献忻师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出底气,悟出方法,掌握本领,提高能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确保学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撰 稿:马鹏飞   摄 影:辛 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