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菲律宾碧瑶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时间:2019-11-14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菲律宾碧瑶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Melanie Rulla Saro,校园规划处处长Bernard Z. Alaya,采购处负责Milagros T. Flores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教务处、教育系、旅游管理系、经济管理系、音乐系、外语系、南校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教师读博、本科生升硕、专科生升本、师生互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会上,副院长罗小兰对菲律宾碧瑶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我院与多所国际高校合作,促成学院的发展、教师的教学科研提升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希望双方会后就所谈项目进行对接、细化、落地。

 

(供稿:王瑞敏)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