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11-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月12日,我院在崇艺楼演播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全国延安精神传播著名专家郝凤年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相关院领导和各单位处级干部代表参加。

 

 

郝教授带着他30多年的党史、革命史研究成果,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史,以其慷慨激昂、生动有趣的演讲风格,用大量鲜活的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从“辉煌历史的认真回望”、“庄严使命的果敢担当”、“美好未来的执着向往”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讲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郝教授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展现了其深厚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授课艺术,对于深刻理解初心使命的精神内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推进“8+5”专项整改、“三服务”等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院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