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1-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2020届毕业生的双选平台,实现学生优质就业1122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在主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乔永生,党委常委、副院长罗小兰、李丹;忻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银亮等院地领导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的120家用人单位莅临参加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孟贵寿主持。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代表学院对支持和关心帮助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来宾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学院高度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密切关注就业市场动向,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重点筛选邀请了信誉优、待遇好、专业对口、发展空间大的百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希望2020届毕业生主动出击,把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展示出来,把握机遇,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岗位,争取与心仪的单位达成协议,找到属于自己未来发展的广阔舞台。希望用人单位能从我院毕业生中伯乐相马,招聘到符合本单位要求的毕业生,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他指出,在忻州市人社局的鼎力支持下,在学校、学生、用人单位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就业工作水平和学生的就业质量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招聘、应聘工作一定会实现双赢。



用人单位代表、好未来集团学而思网校人力资源顾问郝高齐同志发言,表示愿同学院一起,自强不息,为学生们的发展及回馈社会承担相应责任,贡献自身力量。毕业生代表、地理系王如宇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倍感珍惜学院为毕业生搭建的就业平台,一定会秉承厚学启智,修德树人校训,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谱写人生的绚丽篇章,让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忻州师院精神薪火相传。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拉开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帷幕。

据统计,此次冬季校园招聘会共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4000就业岗位,57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启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步入招聘会场,寻找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了解情况、积极应聘,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招聘点前,学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院领导、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教学系党政负责人及毕业生辅导员共同到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众多招聘单位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求职态度积极、求职准备充足,表现出的踏实肯干的优良品格、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科学严谨的专业知识、触类旁通的学习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表示期待欢迎更多的忻师学子加入单位。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