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理系党总支与公园东街社区党支部举办“支部联建•文明共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2       来源:地理系         浏览量: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下午,我院地理系党总支与长征街道办事处公园东街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支部联建•文明共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公园东街社区党支部和地理系党总支代表分别致辞,长办党工委书记周越宏进行了总结发言,双方签订了支部联建协议书,向社区党组织赠送党建理论知识卡和文明创建知识卡,符剀老师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启动仪式结束后,还进行座谈交流。地理系4个支部师生党员和公园东街社区所属6支部、长征街道办事处所辖11居委会党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签订共建协议书 

座谈交流 

这次活动,是地理系党总支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有益尝试,是落实开展“三服务”工作、点燃高校系部和社区发展的红色引擎以及拓展校园第二课堂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校地联合、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交流与进步,有利于提高党员和群众对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