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慰问党外人士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统战部         浏览量: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5日,受院党委委托,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党外人士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当日上午,统战部部长胡海燕一行在民盟主委崔林生、民进主委王福应的陪同下,带着浓浓情意,先后慰问了民盟盟员李怀怀,民进会员田秉治、傅博,将大米、鸡蛋、牛奶等慰问品一一送到党外人士手中,并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胡海燕部长一行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工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统战部联系。并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党外知识分子,鼓励和支持他们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使他们的自我价值能够实现,特长能够得到充分发挥,人格受到尊重。最后,胡海燕部长衷心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李怀怀等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委和统战部长久以来的挂念和关心。党外知识分子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衷心期望学院未来的发展会更好!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