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军等院领导赴保德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月17日,院党委书记王军、纪委书记郝鹏飞一行赴保德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间,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彩文陪同慰问。

 

 

  姜棉孩老人是王军书记的结对帮扶对象,时隔一个多月看到王书记又来看望他,并给他带来了米、面、肉等慰问品,姜棉孩老俩口十分高兴,连声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王书记时刻牵挂着他们!王军书记关切询问年货准备的怎么样,家里暖和不暖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得知他们年货备齐,没有什么困难,王军书记十分欣慰。叮嘱老俩口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在困难群众郭培林家中,王军书记与他亲切交流,询问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在得知他今年因车祸受伤,做了肋骨手术,叮嘱他保养好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渡过难关,早日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纪委书记郝鹏飞也进行了走访慰问。


                                                     (撰稿:马鹏飞;摄影:武大力)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