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月7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十二层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乔永生就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党政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乔永生副书记系统回顾总结了我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围绕深入推进思想引领、阵地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研判提质、责任落实等六大工程,对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乔永生副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大局持续向上向好。

王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又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之年,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严峻。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固本强基、凝心聚力、防微杜渐、敢于斗争,严格阵地管理,落实三进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加强舆论引导,一以贯之,久久为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开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