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月7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十二层会议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郝鹏飞就2020年院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党政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纪委书记、监督专员郝鹏飞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一体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题,回顾总结了2019年院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从强化政治监督,履行政治使命;强化立体监督,形成制度闭环;强化执纪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进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三转”四个方面就院纪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掷地有声的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决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抓牢抓实政治建设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契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完善和落实各类议事规则,不断理顺办学机制,着力构建运转协调、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管理体系。

 

 

 

会上,党委书记王军与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并代表院党委与中层党组织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与教学系主任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