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月7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十二层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院党政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会上,张虎芳院长以《凝心聚力、满怀信心、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为题,从准确把握“时”和“势”的变化,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聚焦“纲”和“目”的要求,扎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认真贯彻“严”和“实”的标准,砥砺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的责任担当等三方面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张虎芳院长强调,要拿出拼劲、闯劲和韧劲,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争分夺秒,以优秀的业绩努力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

王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年,是十三五、十四五两个五年规划承启之年。因此,今年的工作承上启下、意义重大、非常关键,必须立足更长的时空去思考和布局,必须坚定更强初心去践行和完成。要重点聚焦新校区建设和硕单建设,加快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打赢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办学机制三大攻坚战;要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以打赢三大战役为实现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型,由师范学院向师范大学跨越夯实基础。在讲到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时,王军书记要求,全院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抓学习;二是要讲团结,要以德修身,以学为基,在不断地学习研究中,坚定信仰、提升能力、增加动力,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懂团结当成大智慧,把会团结当成大本事,用团结携作打造师院钢铁之师,让忻州师院这艘航船前行的更加宽广、更加通途、更加精彩!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