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月7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文玉就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文玉副院长对2019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2020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文玉副院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管理、遏制安全事故;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应急能力。特别是要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

王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伴随着师生返校,我院的抗疫工作已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这也是我院思想政治引领、教学组织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突发事件应对、担当作为本领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的一次实战考验。越是接近胜利越要慎终如始、越要谨小慎微,要确保将省委、省政府“十个到位”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同时更要安全警钟长鸣,全面排查隐患、全面细化措施、全面压实责任,以战时的姿态、战时的要求、战时的严厉,确保全封闭管理及疫情消除全面开学后,全院秩序井然,工作舒心。

 

会上,张文玉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中层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