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开学防疫演练

时间:2020-04-08       来源:         浏览量:

我院举行开学防疫演练

扎实做好首批本科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院首批本科毕业生将于近日返校复课,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4月8日下午,我院举行开学返校工作流程模拟演练。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院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防控办、党委(院长)办公室、 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团委、相关教学系(院)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包括接站返校、入校检测、学生报到、宿舍入住和封闭管理、错峰就餐、师生日常健康状况监测、小班教学(实验)及应急处置等内容。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按照既定预案,分别就汽车站接站、校门口体温检测、报到区域接待、学生公寓入住、餐厅就餐、实验室教学等环节以及返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进行了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院领导在校门口、接待点、师生宿舍、餐厅等实地进行了认真观摩指导。整个演练过程严谨周密,规范有序,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为进一步完善开学各项预案,促进各单位统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各环节措施,确保打赢首批本科毕业生返校复课防控战夯实了基础。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