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多措并举大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28       来源:         浏览量:

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

多措并举大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连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多措并举,大力推进落实2020届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学院先后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组织参加教育部召开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

6月16日下午,在行知楼12层会议室,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主持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院)主任、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筹)、数学系、教育系、法律系四个系(院)的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就业指导中心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15点近期工作意见。

张虎芳院长强调从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勇于担当,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全员动员参与关心就业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要求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就业工作起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党委行政要求,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责任,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化危为机,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目标。

6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就业部门及相关院系在行知楼二会议室参加教育部召开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各地各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学院根据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研究分析就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促进形成全员关心就业,全员参与就业,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的就业工作氛围,扎实推进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