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日,在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之际,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和疫情战斗一线代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检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党委书记王军慰问优秀党员、疫情战斗一线代表张立生同志

 

党委书记王军慰问困难党员赵保堂同志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慰问优秀党员、疫情战斗一线代表姚勤智同志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慰问困难党员郝晓华同志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每位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及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院领导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协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要求优秀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代表,继续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