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时光荏苒九十九载,风雨砥砺创造奇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我院在主校区崇艺楼演播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峥嵘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全院党员师生牢记初心、践行使命。院党委书记王军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主持大会。院党政领导、处级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院正处级及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中文系党总支等2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石岩等125名优秀共产党员,杨宏宇等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引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爱珍发言。

 

 

党委书记王军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宣读表彰决定

 

王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老教师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炼就“金刚身”,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政治本色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生命基因。要永葆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方向不偏移、政治立场不动摇。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理直气壮地“抓”,科学规范地“管”,旗帜鲜明地“引”,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二是要扛起“硬脊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当前,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全球疫情严峻复杂,燃点风险仍在。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压实疫情防控之责,始终保持定力耐力,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要将疫情防控作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讲清楚制度优势、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担当;三是要磨砺“铁肩膀”,扛起转型发展铁担当。全院上下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正气充盈,高度负责,本领过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各项事业之纲,聚焦“六新”,高站位、宽视野、硬本领,打赢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机制三场硬仗,广泛凝聚起全院上下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在学院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用赤诚、智慧与汗水书写忻州师院转型发展新的时代答卷。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优秀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引兰发言

 

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爱珍发言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