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军书记调研我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02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文玉冒雨前往我院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一线工地实地调研新校区开工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刘效云、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李伟陪同调研。

王军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和项目管理公司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一期工程剩余土地征用、总体规划和校园景观设计方案优化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王军书记强调,项目管理公司作为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的实施主体,要按照项目进度时间表积极与忻州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沟通,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李伟表示,在忻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忻州师范学院的积极配合下,项目管理公司一定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全力推进,确保学院于2021年10月顺利搬迁。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