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7-09       来源: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十楼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白宝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山西省教科文卫系统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流程》,结合我院实际,明确提案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要求和办事流程,对第三届教代会收集到的代表提案进行集中研究讨论。

本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从2020年1月15日开始,3月26日截止,共收到提案80余件,涉及到我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方面面,既有事关长远发展的改革建议,也有立足当前实际的具体工作建议。

提案征集、立案、办理落实是教代会的重要工作,是实现民主管理、科学管理的重要措施,是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提案工作委员会将贯彻落实院党委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办理和落实好每个提案,确保教代会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