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新校区 新梦想 新启航”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爱校意识,统一转型发展的人心,凝聚事业发展的力量,9月11日下午,在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之际,院工会、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以“新校区、新梦想、新启航”为主题的新校区建设观摩活动。党委副书记白宝林等院领导与各党总支双代会代表、教师代表,系部负责人等赴新校区建设工地观摩了新校区建设情况,慰问了项目单位施工人员,并在新校区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

 

 

       自2020年5月新校区建设全面开工以来,短短四个月时间,新校区建设势如破竹,捷报频传,从8月第一栋单体建筑如期封顶截至目前,48个单体建筑全部开工,教学组团建筑施工进度已完成2/3;5幢学生公寓封顶,剩余17幢公寓楼国庆节后陆续封顶,预计所有规划建筑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封顶,新校区景观方案设计已通过论证,即将实施。日新月异的新校区建设为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凝聚全院发展的人心力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校区搬迁已进入倒计时,师院人多年夙愿即将实现。参加活动的领导职工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教书育人,敬业奉献,为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