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量:

 

 

丹桂飘香,大地流金。9月10日,我院在主校区崇艺楼演播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等学院党政领导与受表彰的人员、退休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以及教师、职工、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主持大会。

 

 

王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贺、由衷的致敬。他强调指出,过去一学年,学院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实事求是,用心精准施策,克服重重困难,疫情防控取得阶段胜利、就业工作交上满意答卷、新校区建设势如破竹、硕单建设披荆斩棘、校地合作互惠共赢、治理体系不断优化,三场硬仗打得及时、打得漂亮。王军书记紧扣“全身心尽全力推动学院转型”这一主题,围绕认清发展大势、优化治理体系、优化办学机制、当好发展动力源讲了四点意见。他强调指出,当前我们处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布局、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极其特殊的关键期,学院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过渡进入重要阶段,面临新校区搬迁、硕单建设、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异常繁重的重要任务,机遇与挑战并存,三场硬仗由局部战进入全面战,特别需要牢牢抓住办学机制这个核心,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着力优化办学机制,大刀阔斧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希望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厚植家校情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身心尽全力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科研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王军等党政领导分别为101名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教学能手和科研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常委、副院长罗小兰为3名退休教师颁发荣退奖杯;院长张虎芳为新进教职工佩戴校徽;新进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会上,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檀栋、优秀教师徐鹏分别发言,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