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盟忻州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喜获民盟中央表彰

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量:

清风传佳讯,金秋送桂香。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民盟中央对全盟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52个先进组织进行表彰。我院民盟基层委员会喜获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民盟市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民盟忻州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投身筑梦行动。他们围绕区域发展、市政建设等热点和难点问题,组织专家学者深入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发挥人才优势、教育优势、科技优势,深度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捐款抗疫、科普惠民,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院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