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装保卫处(部)师生服务大厅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时间:2020-11-24       来源:武装保卫处(部)         浏览量:

 

谋划创新工作举措 大力提升服务水平

武装保卫处(部)师生服务大厅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日前,武装保卫处(部)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加强保障、推动发展”工作思路,不断加大改革力度,持续推进工作创新,在主校区建立了师生服务大厅,该举措有效提高了师生办理相关事务的效率,极大地提升了服务质量。

 

 

服务大厅自9月5日开设以来,累计服务师生527人次,办理各类业务498件,及时解决校园安全问题11件,有效处置火险火情5件,及时制止突发事件3起。基本实现了服务大厅集中办事、快捷办理、高效服务的综合服务功能,既方便了师生,又推进了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师生服务大厅已经开展了治安、消防、秩序、户政、政审、监控等七项管理服务工作,包括提供新入教职工、学生落户,毕业生迁户,居住证办理,集体户口借用,出具身份证办理的介绍信,受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调阅视频监控录像申请、车辆进出校园及家属院的录入系统申请、校园活动场地申请、条幅悬挂申请等;开展动用明火备案、消防器材配置、火灾火情报案登记与处置、突发事件处置、消防演练及培训以及治安案件的登记报备等;服务大厅还受理学生军训减训免训申请,为学生提供军事理论课程成绩变更的协调等服务。

师生服务大厅开展工作至今,在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还及时掌握处置校园安全隐患6起,配合公安机关妥善处理9名学生反映的电信网络诈骗事件,为确保学院和谐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