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我院荣获 “创建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称号

时间:2020-11-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文明校园的决定》(晋教工委〔2020〕6号)文件,表彰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高校,我院作为四所新创建高校之一名列其中,荣获“创建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称号。

近年来,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对照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在领导班子、道德建设、教师队伍、校园文化、校园环境、活动阵地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文明创建工作可圈可点。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学院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更加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加大建设力度,拓宽建设思路,深化建设内涵,优化建设效果,举全院全员之力,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活动向纵深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