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19年4月26日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来我院做《关于会计学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及申请书的撰写》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9-04-25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吴秋生,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会计学院院长。山西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中国审计学会理事,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研究分会理事。主要从事会计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主讲的《审计研究》为山西省优秀研究生精品课程。在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研究论文90余篇;完成纵向科研课题12项,其中教育部社科规划基金项目1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获山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奖项。

讲座主要内容:

会计学社科项目的特点;会计学社科项目的选题;会计学社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