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19年4月26日北京舞蹈学院刘建教授来我院做《在世界坐标中的中国舞蹈辨析》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9-04-25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刘建,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历任教务处处长、研究生处处长、科研处处长、舞蹈教育研究所所长。现任教于舞蹈学系,从事舞蹈理论教学与研究。已出版《宗教与舞蹈》、《无声的言说—舞蹈身体 语言解读》、《舞蹈研究的视角与方法》、《拼贴的“舞蹈概论”》和《舞与神的身体对话》等多部著作。近年来在《舞蹈》、《民族艺术研究》、《北京舞蹈学院学报》和《民族艺术研究》等杂志上发表数十篇论文。我院舞蹈系特聘客座教授。

讲座主要内容:在与世界接轨的今天,辨明世界舞蹈现状有利于了解中国舞蹈,包括传统舞、现当代舞蹈和流行舞蹈。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