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19年5月24日中国国家画院石齐研究员来我院做《三象合一》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9-05-23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石齐,北京画院专业画家,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北京石齐画院院长,中国画、油画、书法、雕塑皆精。从1972年成名至今,其作品深受社会赞誉,创办新中国画画家班,十多年来润育学子逾千名。成立北京石齐画院,特聘画家100名,在河南新乡,江苏淮安等地设新中国画基地。在国内外出版画集30余种,举办个展30余次。曾获联合国教科文等四个组织颁发的世界和平奖,以及法国卢浮宫艺术沙龙展金奖,两次荣录美国国际美术家协会权威发布的中国画国宝级大师排行榜。建有石齐美术馆(烟台市政府建造),北京石齐画院美术馆(三里屯),石齐艺术沙龙(北京琉璃厂)。

讲座主要内容:讲授绘画艺术形态三象(具象、印象、抽象)并举和“中国画多面体”的理论。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