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19年7月6日南京大学博导李玉教授来我院做《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专项辅导》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9-07-05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李玉,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2004年)、江苏省“333人才培养计划”第三层次(2011-2014年,并获特别资助)、南京大学“优秀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9年)等荣誉。现任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中华民国史研究中心副主任、《民国研究》执行主编。兼任中国太平天国史研究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太平天国史学会会长、中国商业史学会企业史分会副会长等,主要从事太平天国与晚清史、中国近现代企业制度史、政府与政策史,以及中国国民党史研究,现已出版著作4部、合著4部,合编3部,发表各类学术文章200余篇。

讲座主要内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国家社科基金的拟题;国家社科基金的论证;国家社科后题资助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课题。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