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19年7月6日山西大学博导岳谦厚教授来我院做《文献资料的搜集、整理与研究》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9-07-05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岳谦厚,山西大学近代中国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华民国史、中共革命史研究。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山西省三晋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长江学者评审专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招标课题等项目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在人民出版社、中华书局等出版学术论著多部,多次荣获中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山西省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讲座主要内容:文献资料整理的重要性;论从史出;怎么解读史料。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