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0年11月1日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来我院做《新<证券法>对CPA的影响与应对》的学术讲座

时间:2020-11-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吴秋生,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会计学院院长。山西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山西省“1331工程”立德树人好老师、“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省“1331工程”创新团队负责人,省级一流专业“会计学”和一流课程“审计学”负责人。中国审计学会理事,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研究分会理事。主要从事会计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出版专著3部、教材10余部,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财政部、供销总社科研项目各1,获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山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山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山西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奖项。

讲座主要内容:(一)IPO注册制的影响与应对;(二)审计资格备案制的影响与应对;(三)强化信息披露的影响与应对;(四)加大处罚力度的影响与应对。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