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1年6月2日中国音乐学院齐琨教授来我院做《音乐学位论文与期刊论文的写作要点与技巧》的学术讲座

时间:2021-05-28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齐琨,中国音乐学院教授,获“长城学者”、“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音乐》常务副主编;国际传统音乐学会(ICTM)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中国传统音乐学会秘书长。已出版6部专著,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 。目前,完成和正在进行课题有17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1项、北京市教委项目1项,以及13项省部级项目。

讲座主要内容:主要分为学位论文和核心期刊论文两个专题。学位论文主要关注在当前教育部进行博士、硕士甚至是本科论文抽检的大背景中。如何进行学术论文写作规范;期刊论文主要是以核心期刊论文为切入点,以相关期刊编辑工作为引证对象,分别从选题、摘要、规范等角度,介绍相关写作技巧。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